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饰新闻

热烈祝贺亚泰地产装饰公司总经理司洪泽同志荣获 “2020中国建筑装饰优秀企业家”殊誉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日前,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开展的2020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年度评选活动中,亚泰地产装饰公司总经理司洪泽同志再次名列荣誉榜,被评选为“2020中国建筑装饰优秀企业家”,这是对司总个人实力与领导魅力的肯定,更是对司总带领装饰公司用匠心打造品质工程,用责任心回馈社会的赞许。  

  责重一分,肩宽一尺。自2012年司洪泽同志担任装饰公司总经理以来,始终秉承“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亚泰精神,坚持以品质作为企业品牌建设的核心,带领全体员工以高标准、严细节、重安全的施工理念承装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连续多年荣获长春市“君子兰杯”优质工程、吉林省建筑装饰工程奖及吉林省“园林杯”优质工程奖,在业内享有盛誉,屡获各方支持与褒奖。从郭尔罗斯饭店获评省级建筑装饰奖到长春亚泰饭店获评国家级建筑装饰奖,从市优秀企业到省优秀企业,征程八载,屡创佳绩的背后是司总抵在一线的坚持,是全体员工共克时艰的团结,是拼搏的汗水铸就了装饰公司的一次次飞跃。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司洪泽总经理会继续带领装饰公司全体员工以高质量、诚信经营树立品牌形象;用安全环保、精品工程提升品牌价值;以创新为基,以品质为本,不断提升员工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不断探索,不断钻研,让员工不仅作为企业发展的见证者,更让员工成为企业前行进程的参与者,共同为亚泰集团发展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