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饰新闻

至臻至善,匠谱华章 ——热烈祝贺亚泰地产装饰公司荣获“2020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殊誉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号:【

  日前,在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协会开展的2020年全国范围内建筑装饰行业“评优表彰活动”中,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名列荣誉榜,荣获“2020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殊誉,这是装饰公司继2018年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之后,企业荣获的又一具有代表性的国家级重要奖项。这一荣誉是对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多年来坚持承装精品工程的品质见证,更是对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匠心筑臻品的赞扬与激励。


     

  “如月之恒,至臻至善”,装饰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奋斗的长河里始终坚持追求品质,坚守臻美之道。二十九年风雨征程,二十九年砥砺前行。装饰公司作为亚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共享荣光的同时,勇担自身责任使命,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用品质工程讲述品牌故事。过程中机遇与风险相伴,荣耀与责任共生。


  回首企业成立之初,筚路蓝缕,创业维艰。装饰公司用10年的艰苦打拼,终于在2001年成功跻身吉林省装饰装修企业总收入十强企业,并位居榜首;同年亚泰地产环境公司成立,并于2005年由亚泰地产装饰公司统一管理,自此亚泰地产装饰公司拓宽了装饰装修与园林景观相结合的综合性业务板块,项目承接能力与建设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2001年至2011年,是一曲装饰公司创新多元业务,“筑”成美好生活的革新凯歌,这十年间,装饰公司先后承接了亚泰四大苑及梧桐公馆在内的装饰装修及园林景观工程、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亚泰饭店贵宾楼、长春宾馆、松原郭尔罗斯饭店、亚泰大厦外立面及亚泰饭店客房改造等装饰工程,设计新颖人性化,工程品质优良,项目连续多年获评长春市“君子兰杯”优质工程奖及吉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企业亦连续多获评省、市优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是吉林省纳税登记A级纳税人的明星企业,是国家放心建筑装饰企业。


  匠心品质,行稳致远。2012年至2020年,这是一曲装饰公司聚焦以人为本,“筑”就美好梦想的逐梦欢歌。装饰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完备的建筑产业链,随时代巨浪起舞,兼容并蓄,不断重塑自我,在浪潮中稳健前行。这九年时间里,装饰公司注重培养高素质经营管理队伍,立品如山、行道如水的管理风格使得装饰公司在经营管理以及项目建设效率及品质方面都取得重大成效。在不断拓展外揽业务,加快企业内部建设的同时,装饰公司安全管理及质量管理双措并举,用制度约束保障安全施工,用匠心传承创造精品工程,先后承建了吉林银行东盛支行、人民广场支行以及亚泰华府、亚泰山语湖等高端办公楼及精装住宅项目的装饰及园林工程,业务板块延伸更广,项目品质持续提升,不但连续荣获省、市优质工程及优秀企业等荣誉奖项,并且自2018年起,装饰公司从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到企业总经理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工程优秀企业家”称号,如今更是同时获得“2020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 及“2020中国建筑装饰工程优秀企业家”殊誉,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在装饰公司全体经营管理团队的带领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书写的崭新篇章。


  藏于心的理想在脚底磨砺,看得见的美好在眼前盛放。二十九载辛勤打磨,装饰公司如今站到了新的起点。雄关漫道,聚势谋新。装饰公司在接下来的奋进征程中,会继续以精工出良品,闯出新天地;以匠心筑精品,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