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饰新闻

卫生间装修做到这几点,打造一个干净清爽的卫生间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号:【

  1、做好干湿区域的分离工作  

 

  卫生间角落区域容易潮湿、整体环境湿度也大,如果通风不良,很可能动不动就出现发霉发臭的问题,所以建议卫生间要划分开功能区,做好干湿分离。
  还有个好处,就是你洗澡的同时,你的家人还可以在水台洗漱刷牙等,互不干扰对方。 玻璃门分离,不仅可以阻隔部分的水汽,还能够同事保持洗澡房之外地方,是干燥清爽的,很大程度上利于减少细菌滋生,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很重要。
   
  2、合理设计,充分利用空间
   
  在马桶后方装一个壁柜做收纳,将日常所需的卫浴用品分类摆放其中;地柜侧面开架,方便存放纸巾、手机等其他物品; 镜柜设置,收纳和梳妆功能二合一;…… 增大了收纳空间,方便了日常物品的存放,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让整个卫浴空间更显干净、整洁、大气。
   
  3、减少卫生间出现的死角
   
  卫生死角卫生不到位,还会招引蚊子、螨虫侵袭。像是马桶旁边、浴室柜缝隙、水台等都是发霉的重灾区,所以我们在设计卫浴空间时,要谨慎,去避免卫生间这种尴尬的情况发生,平时就要多积累装修干货,未雨绸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