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精工出良品,匠心谱华章 ——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喜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号:【

      “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用品质工程讲述品牌故事。”这是亚泰地产装饰公司成立28年以来来一直坚守的初心,也是对亚泰集团“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精神的坚定践行。作为亚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装饰公司在共享这份荣光的同时,勇担自身责任使命,不断提升项目施工品质,不断革新工艺技术,辛勤耕耘,终于迎来了这份巨大的收获,吉林亚泰恒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该奖项为建筑装饰行业最高奖项,也是公司成立至今获得的最高国家级奖项。这标志着装饰公司施工品质有了质的飞跃,是公司重要的里程碑,也为后续创建“精品工程”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及示范作用。

图为: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获奖证书、奖牌及奖杯
 
       工匠精神的核心是精益求精,唯有在细节之处精雕细琢,才能打造出高品质的工程。装饰公司承建的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无疑是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用匠心精筑的优质工程。


       芝兰有情,朵朵清灵;灯光有意,轻赋贞意。走在璀璨灯光之下,感受智能化灯光系统和智能机器人所营造的诗意雅境,朗阔境界,大观人生。


       一砖一石,是匠心;一粥一羹,是柔软。一室灯火,汇聚亲情温暖,举杯共品酒,馥郁留淳香。我们用朴实而真挚的设计语言,表达高端的生活品质与态度。


星光之下,聚眷眷情意;举杯换盏,为岁月添香。我们以高品质装修诠释低调奢华、内敛典雅的时尚理念,以匠心雕刻真心,以精工细节礼献春城。

 

一路走来,装饰公司获得了诸多市优、省优工程奖项,以及其他多项业界荣誉,发展中机遇与风险相伴,荣誉与挑战并存。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装饰公司迎难而上,爬坡过坎。以精工出良品,闯出新天地;以匠心筑精品,谱写新篇章。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面向未来,装饰公司会继续秉承“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务实创新、拼搏前行;策马扬鞭,且歌且行,用奋斗定义新征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