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百天攻坚勇争先,团结一心克难关 ——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大干100天”活动进展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号:【

       所谓“一季管两年”,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经营指标的关键时期,也是为明年打基础的重要时期。装饰公司总经理司洪泽号召全体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调动全部力量,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及低温天气影响,鼓足干劲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                                                                                                                                                                       自“抢抓工期建设 聚焦营销提升 打赢百日会战”的号角吹响以来,全体员工踏着这激昂的节奏,不论是在施工一线,还是在项目现场或是办公区的某个岗位上,大家都在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
   
亚泰新动力装饰项目,狠抓安全严保质量,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助力
  
  
    
      
  认真巡检、尽心操作、优化工艺,提高操作水平,全力保证施工质量、进度、环保及施工安全平稳运行。新动力项目员工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干一百天”活动中去,以公司发展为己任,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公司经营目标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亚泰山语湖环境项目,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为“全员大干一百天”活动助力
    
    
      
  头脑清醒、对标反思,主动作为,亚泰山语湖环境项目员工根据各项任务目标,结合现场实际,合理调整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分解目标,责任到人,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按期交工,保证公司经营目标按期完成。
  
  亚泰体育文化中心装饰项目,立足岗位,勇挑重任,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助力
    
    
  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亚泰体育文化中心装饰项目的施工人员立足岗位,勇挑重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工艺操作注意事项,为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平稳运行浇灌着自己的汗水,为创建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奉献着自己的激情与能量。
  
  亚泰体育文化中心环境项目,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助力
    
      
  热情满怀、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重视安全生产,践行节能环保,不论是施工现场,还是办公卡位,都有他们穿梭的忙碌身影。他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青春斗志投身于日常工作中,在平凡中演绎不平凡,为“大战100天”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亚泰国际医药产业园装饰项目,增强信心鼓舞干劲,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助力
     
   
  不畏辛劳、甘于奉献、一丝不苟,担重任、勇攻坚,他们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实现了自己爱岗、爱企的承诺,始终向更高标准看齐,向更高目标迈进。为“大战一百天”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为公司挖潜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亚泰国际医药产业园环境项目,严控工艺降本增效,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助力
   
     
     
  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善于实干,立足降本增效,倡导厉行节约。他们以高昂的斗志、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为完成全年利润添砖加瓦,为“大战一百天”奋斗目标不断努力。
  
  沈阳亚泰城环境项目,团结一心安全高效,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助力。
   
     
  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提高劳动效率,结合实际工作需求与施工情况,多进行改革创新,为公司挖潜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沈阳亚泰城环境项目现场,项目经理以身作则,靠前指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大干一百天的目标顺利实现,施工人员也牢记安全施工准则,严控安全,严保管理,为公司项目建设、品牌建设不断努力,为“大干100天”活动贡献力量。
  
  职能部门全体员工,积极主动承担任务,为“全员大干100天”活动护航
   
  分工明确、认真细致、严控成本,为挖潜增效做贡献。职能部门的员工们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去实现“抢抓工期建设 聚焦营销提升 打赢百日会战”的活动目标。
  
       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当前冲刺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已经到了决胜的关键阶段,会战号角已然吹响,拼搏冲刺时不我待。装饰公司全体员工们要擂响战鼓、吹起号角,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在亚泰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勇向前、扛旗争先!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