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匠筑新城,泉养身心 ——精工品质系列之亚泰新城饭店温泉养生区装饰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号:【

       时光荏苒,几度花落,岁月如梭,白驹过隙。只不过几个朝朝与暮暮,变换得秋已逝去,初冬已至。在这个白霜银雪,如梦如幻的冬天,携家人一同到新城感受温泉的魅力吧,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倾情打造,用匠心筑精心,用匠心送贴心,您的心灵在冬日里安暖,沏一壶香茶,慢慢品,品出独坐汤池、思也悠悠的静美,品出家人围坐、热气缈缈然。


让心灵在冬日里安暖,回忆那些曾经的美好,回忆那些感动的瞬间。大大小小的汤池,形态各异,功能各异,心思纤巧,饶有别致。静坐汤池,感受新城如火的热情,驱散冬的寒冷,迎接春日般的温暖。


让心灵在冬日里安暖,给辛苦一年的自己一个鼓励,从此,消除疲惫,信心满满。给自己一个问好,让劳累一年的自己,抬起头来,享受蒸汽的抚慰。给自己一个微笑,让那个无助的自己,从此,不再孤单。


让心灵在冬日里安暖,与灯光光相拥,看万物璀璨,各自馨芳。与流年共语,让诗意的心灵,即使万木凋零,也能花好月圆。静静地泡一池汤泉温热舒缓,美丽浪漫。


这个冬天,裹挟片片信笺,降漫天情感。装饰公司在静静的冬天里,与您相约,相约一个诗情画意,袅袅生韵的温暖;相约一个了然清明,到处一片淡雅的清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