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市场洞见未来 ——精工品质之亚泰地产装饰公司匠心研磨精装修工艺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受供需关系、人口结构、政策等因素变革的驱动,房地产行业正在发生各种变革。过去20年,在城镇化人口红利和政策红利的助推下,房地产开发经历了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2019年,中国城镇化率达到60%,城镇人口增速下滑,未来10年,房地产行业将处于步入存量化的换挡期,开发业务增速放缓。随之产生的便是居住、办公、商业等领域的需求升级。行业主要矛盾从解决短缺问题转变为追求品质,精装修时代的来临已是大势所趋,精装修市场也将持续扩大。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精装修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从装饰公司现有承装项目来看,施工质量不断提升,施工工艺不断革新,项目品质不断升级,目前在建的精工品质工程也颇受业界好评,其中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更是喜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图为: 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证书


图为: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酒店大堂图片


图为:长春亚泰饭店建筑装修工程宴会厅图片


图为:亚泰山语湖别墅样板间客厅图片


图为:亚泰山语湖别墅样板间卧室图片


图为:亚泰华府别墅样板间客厅图片


图为:亚泰华府别墅样板间卧室图片


       不论是亚泰饭店、亚泰新城饭店,还是亚泰华府、亚泰山语湖别墅样板间装饰工程,能看到的是装饰公司更大的进步以及更多的可能性。装饰公司会积极投身于这亿万蓝海的建设中去,以精工品质铸就信誉品牌,以市场脉动预见企业未来。在精装修时代启动的新纪元里,装饰公司将继续用匠心践行初心,彰显项目超凡品质,将精装修与现有项目密切结合与发展,始终用匠心精筑每一个工程,用匠心精研每一项工艺,深耕细研,打造行业标杆。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