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府蕴典藏,耀展鲲鹏-精工品质系列之沈阳亚泰鲲鹏府销售中心景观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号:【

      园林景观,构建起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桥梁,承载人们对自然美学的无限向往,更被赋予了更多精神层面的共鸣和回响。基于对现代人居生活的细致观察,吉林亚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深研功法,以匠心手笔造境现代典雅园林景观工程,赋能城市美好生活革新篇章,树立时代典范!

   

  

  古人以门户为冠带,如今亚泰地产环境公司将高阶人居理想注入城市生活居所,致力打造格高调雅的华美门户景观工程,引领销售中心服务品质升级,再度书写城市美好生活范本!

  庭前植玉树,光影照芳华。拾级而上的每一步,都是人生理想的升腾。在这样的院落里听禅赏月,披星临风,诗意人生,傲然而立。

   

  

  光影是建筑的表情,建筑是光影的容器,二者交相辉映,便形成了独具韵味的艺术作品。

  亚泰地产环境公司采用当代高端智能灯光系统,打造高端住宅新体验。立体环绕式灯光系统,让光影提升幸福温度。

  光影下的每一次饭后漫步,都有温馨萦绕其中,升腾生活滋味。

   

  

  亚泰地产环境公司,匠心臻筑水幕景观工程。流水与光影交织成趣,如画作一般令人着迷。暖黄色的光影让氤氤氲氲的水气变得更加婉约含蓄,像是清风水韵的喃喃呓语,让诗意的夜晚更加摇曳。

   

  

  亚泰地产环境公司

  雕琢岁月的深刻,撰写温良的情怀

  诚邀您漫步鲲鹏府

  载一路星光品一程美景!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