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匠筑鲲鹏,韵琢经典-精工品质系列之沈阳亚泰鲲鹏府销售中心景观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号:【

        坐落在沈阳城市热门板块的鲲鹏府是亚泰地产集团的又一项匠心力作。亚泰地产环境公司自承装该项目以来,不断革新设计施工标准,始终怀揣精工匠心,以毫厘尺度的精细雕琢,打造美好升级的臻品工程,为城市奉上一份浸染美好的人居作品。

      

手工精细铺砖每一条接线都要保证平行对齐,加固设计踢脚线无缝贴合每个线条与细节的处理,都是精工心之所在。如此精工,当然不负万众期待。


玻璃围栏既延伸视野又衍生韵味,凝萃全一线大师设计手笔,打造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交融。仲夏之夜,在星光灯影下漫步,看树枝在微风中舒展摇曳,飘散着沁凉的清香。


亚泰地产环境公司携高阶景观作品,刷新城市品质人居时代格局,始终怀揣美好初心,与城市发展砥砺同行,不断改写区域人居现状,引领商业板块进一步蜕变发展!征途漫漫,邀您共见美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