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精工焕新,匠植绿茵 ——亚泰地产装饰公司承建二道区市政绿化改造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号:【

  穿梭于钢筋水泥,向往着鸟语花香。这是人们对于理想人居的渴望,也是亚泰地产装饰公司的使命与追求。2020年二道区以“增绿量、精养护、靓彩化”为目标,不断加强绿化建设和养护管理,着力打造宜居出行的绿地环境。亚泰地产装饰公司紧随城市发展要求,委派环境项目部积极承建二道区多项市政绿化改造工程其中,吉林大路A地块绿化改造工程获得二道区政府主管部门与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将该地块为长春市二道区零散地块绿化恢复示范工程

   20209月27日上午,受二道区城管办邀请,装饰公司环境第五项目部经理王传辉会同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接受本市多家媒体采访,介绍项目整体施工情况。

   

  

  吉林大路A地块绿化改造工程项目地址为吉林大路北侧嘉元十方界东侧储备地块,整体施工面积为8000㎡,在项目承建之初,该地块建筑垃圾堆积多,周围工厂设施也较多,环境质量较为恶劣。亚泰地产装饰公司总经理司洪泽高度重视,统筹各项工作安排,项目部具体落实地面硬质垃圾破除、沥青拆除、垃圾外运、种植土回填及地形整理等工作。涉及破碎运输混凝土建筑垃圾1500 m³,回填种植土3300 m³,移植草坪8000㎡。

   

  

       

       

  随着二道区市政绿化工程各地块陆续交付,代表亚泰地产装饰公司的环境项目施工品质有了新的提升,品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未来,亚泰地产装饰公司会继续深耕工艺,勇担集团公司、地产集团赋予的各项工作使命,征途漫漫,邀您共见美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