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卓越品质,匠筑未来——热烈祝贺亚泰地产环境公司亚泰山语湖项目荣获“长春市最美庭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号:【

   

  精研每一寸空间,用匠心雕琢经典。这是吉林亚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初心与使命。十九年来亚泰地产环境公司致力打造臻品园林景观工程,严控质量、多方协调,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各项目品质广受业界好评。2020年亚泰地产环境公司承建的亚泰山语湖项目继荣获园林杯优质工程奖之后又在长春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全市最美庭院评比活动中,斩获“长春市最美庭院”荣誉称号,这是对项目品质的肯定,更是对亚泰地产环境公司全体员工的激励。

  

  寒来暑往,日以继夜的打磨,只为匠心的坚守与品质的呈现。在园区景观建设上,山语湖项目依托园区独特地理优势,让一方山水胜境成为承载中国文化及精神气象的人文场域。遵循新中式园林风格,以丰盈绿植点映山石湖水,以景观铺装、障景墙、景观灯柱等中式元素填充装饰细节,选取黄金麻、石岛红、芝麻黑等石材,营造考究、厚重、内敛的奢华景观。

  

  

   

   

  

  

  

  

  亚泰地产环境公司为美好而生,精致入微的把控细节,在立面线条、颜色配比、幕墙精工等方面共同构造永不过时的质感美学,致力打造格高调雅的园林景观。同时以持续不断的人才培养与建设,强管理、重成效,促进企业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面向未来,环境公司满怀信心,我们将继续秉承和发扬集团公司“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纲领,谋新业、提质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6865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